轉骨之初

    小孩要長高!必須先轉骨!
    根據資料調查顯示,台灣的國小、國中學生,平均身高都不如中國及日本的孩子!而且過敏兒童日益增加,這也是影響兒童生長發育的因素之一,因此適時的調養,就成為格外重要的課題。
    尊生堂中醫診所在面對這一問題上,用中藥來調養體質,改善生長發育,對於在生長遲緩或過敏體質的青少年,產生不錯的臨床療效。少年期是各器官成長發育的第二高峰期,所謂「轉骨」、「轉大人」正是將少男少女在青春期,經過蛻變後而發育成人,及脫胎換骨的最佳寫照。因此男生在十四五歲左右;女生在十二三歲左右,均有機會透過中藥調理,來促進身體長高並改善體質,因此能把握這段轉骨發育期,就是能有效增高的最佳黃金期,所以本診所針對一般進入轉骨發育期的青少年們,在用過『轉骨方』後均有顯著效果。
    古云:「春生夏長,秋收冬藏。」若能趕在此暑假期間做好「轉骨」調理,則將來不會仰人鼻息而矮人一截了!



  尊生堂中醫診所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轉骨增高門診

門診時間:
    每星期一三五.下午二點至十點
          每星期二四六.晚上六點至十點
掛號專線:(02)2769–1718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02)2763–9090
門診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47號(近饒河夜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